20124月4日驗到二寶的二條線! 002  

4/4兒童節早上,意外的驗到二寶!已經給二寶想好小名了,福寶是也~~

本來想要等小紅不來了再驗,但因為隔天中午要幫同事慶生,可能會喝到酒,有福寶的話就不能碰酒了

於是就提早驗,沒想到真的懷孕啦!

這三個月,福寶很乖的沒有讓我孕吐,只有噁心、脹氣、頻尿、胃口變小

還是跟第一胎一樣,討厭油煙味

其餘就沒什麼不舒服了~

只是原本就是小腹婆,現在加上福寶,就更容易擠到胃,所以胃口變小了~~但是體重還是有增加,目前為止已經增加1公斤多了@@

而且常常發脾氣,真怕福寶出來脾氣也不好(還是在肚子裡知道媽媽脾氣不好,所以會變得比較乖?XD)

十一周照福寶時,就開始腳腳亂踢亂動,手手在那揮啊揮的,感覺比湘寶還皮

湘寶也很期待福寶出生,三不五時就跑來摸我肚子跟福寶聊天

還說她的什麼什麼東西要留給福寶一起玩

不過愛撒嬌的湘寶,有時候也會突然抱著我說最喜歡媽媽了,當然我也馬上回應她說我最喜歡她了

感覺得出來她有小小的不安全感,要比之前花更多心力陪她嚕!讓她知道福寶並不會搶走她在媽媽心中的地位~:)

想到未來我們就是一家四口了就很開心,希望老公更上進一點,也希望福寶會乖乖的待在我的肚子裡,健康平安的長大、健康平安的出生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