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同事帶她的兒子來辦公室,二歲多的小男生,超可愛的,一開始很怕生後來就很開心的跟大家玩,一個同事看到我在跟小孩子玩就要我趕快生一個,哈~
結婚以後就常聽到有人問什麼時候要生小孩?媽媽有時也很緊張的說「啊妳有了嗎?」(媽媽希望我再上進點,不要太快生,不過最近她聽到報導說有人懷孕胎兒八、九個月大了,因為太忙而胎死腹中,就似乎動搖了點)
我都回說:「順其自然啦~」、「隨緣啦~」
這種事畢竟還是要看緣份,寶寶要不要來我們家,或是來了但要不要留下來,都要靠一個機緣呢。然後同辦公室的同事近來發現她懷孕了,去看醫生已經二個月大了,感覺很神奇。因為一點都看不出來她有懷孕,也許二個月症狀還不太明顯吧?而且知道身邊的人肚子裡多了一個小生命,就覺得很奧妙~

我想如果我懷孕了應該也看不出來,因為肚子本來就肥肥的了

反正,就順其自然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