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恩...昨晚睡覺,一直有便意感,不過我在想應該是拉肚子拉太多次的關係
但是早上下腹部就很明顯的出現悶痛感,很像mc要來的感覺,而且持續應該有三分鐘吧
腰依舊會酸
之後就每隔一陣子就會感覺到下腹部有緊縮、悶痛的感覺了,肚子有時也會變硬

看到之前蒐集的文章是這麼寫的:

「6.陣痛:
其實並非每次都可以很容易的區別假性陣痛和真實的陣痛。「痛」是因為子宮強力的收縮,造成暫時性的缺氧而引發疼痛因子的釋放,通常產婦的感受是腹痛,腰酸或是背痛。
陣痛時整個腹部變得很硬,不痛時則很軟。真正的陣痛是規律性的而且是越來越密集的,起初可能是每10分鐘會收縮一次,每次持續10~30秒。但是隨著產程的進展,收縮變成每3~4分鐘就會收縮一次,每次持續30~60秒。
收縮的強度和持續的時間不會因按摩、走動、臥床、或藥物的影響而減輕。最重要的是子宮頸會變薄而且有效的擴張。
假性陣痛就剛好與上述相反;子宮為收縮不規則(間隔10~30分鐘不等),下腹部輕微的酸痛不適,經按摩、走動或休息可以緩解,對子宮頸的擴張毫無助益。此時醫師通常會先內診評估子宮頸的狀況,若還是很厚且未擴張則會建議產婦回家等待,持續注意胎動,再視陣痛的情況,若有破水或是出血量增加時再返診。 」

現在應該是假性陣痛而已吧....可以感覺到柔柔依舊好動哩~這星期六要去產檢,到時再請醫生評估吧!
也許柔柔自己在37w就出來嚕!我就不用挨一刀啦!要相信自己可以自然產,也要相信寶寶~!

還有柔柔這二天的胎動有時會抖動耶,不知道她在抖什麼?還有手、腳也很愛一直伸展,腳都會頂在肚皮快靠近腰的左側,連皮都被她拉扯到的感覺@O@

今天早上柔柔的小腳丫還跟我玩躲貓貓,真的很皮唷!

好多人問我會不會緊張、會不會怕,其實緊張是必然的,但是我不會怕說,反而很期待寶寶出生~如果醫生評估要剖腹,那就剖吧,只要柔柔健康出生、母女均安就好嚕!

坐月子時我一定要好好把這十個月不足的睡眠補回來啦!!要來探望我的各位請在我坐完月子的時候再來,感溫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