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休半天假,帶柔柔去新光打預防針,新光還有五合一喔!而且還送我們紗布巾耶~

身體檢查結果如下:
頭圍:43.5公分
體重:9.7公斤
身高:72.5公分(不過護士後來又量一次是74cm?)

體重和身高都在97%~~


體重沒有什麼變(五個月時也是9.7公斤),不過有長高唷~^O^
念珠菌感染也好了,腿也沒有什麼問題,醫生說要多讓柔柔的腿出力,就會愈來愈有力了
沒有長小白~如果柔柔這幾天番番是因為要長小白,拜託小白快點露臉吧!

今天打了二針,一針五合一一針B肝,一腿一針,打第一針的時候柔柔只有唉一下,第二針時就哇哇大哭了,不過打完把她抱起來安撫時就馬上不哭囉,是個勇敢的小孩!:)
還有要填預防接種的黃色單子時,忘記老公的身分證字號還打電話去問,哈哈

下次打預防針是一歲以後的事啦,今年就不用再特地休假帶柔柔去打針了,可以拿去帶柔柔出去玩囉! 想等腸病毒疫情減緩時跟老公還有爸媽、姐姐、弟弟,帶柔柔來個東部火車之旅~或是去泡個溫泉也不賴!

不過到一歲之後才要再打預防針,那這中間的健康檢查要自己做嗎?@@

同場加映:


柔柔:媽媽要我跟小兔兔合照,怎麼我周圍都是粉紅色的東西呀




柔柔:小兔兔妳的屁股跟我一樣厚厚的耶~





柔柔:媽媽,小兔兔偷踢我!(扁嘴)






柔柔:媽媽,小兔兔跌倒了,不是我用的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