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僅以一首歌,慶祝寶貝柔柔滿八個月囉!


呀    咿呀呀   咿呀呀
寶貝說的話    咿呀呀
不要擔心  你很快就長大
很快你就會   叫媽媽

轉眼你已經   一歲啦
寶貝還不會  彈吉他
相信有一天  你會大聲唱
哥哥爸爸真偉大

你的微笑是魔法
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
你會有煩惱   也會有悲傷
有我在這裡   別怕


呀    咿呀呀  咿呀呀
寶貝說的話  咿呀呀
我會擔心  你很快就長大
很快就不會  找爸爸

你會愛上你的她
你會擁有也會失去呀
未來的路   很遠很漫長
心痛的傷  就讓他去吧

你的微笑是魔法
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
你會有煩惱  也會有悲傷
有我在這裡  別怕
未來的路  很遠很漫長
有我在這裡  別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曲/詞 :石頭














 


最後一張的柔柔夾起小髮夾,很有女生的味道吧!
寶貝女兒再過四個月,就一歲了
雖然她現在還不會站不會爬
不過她的手很愛轉來轉去,手指頭可以做出很細微的動作
副食品也吃得很好,沒有牙齒也可以嚼的津津有味^O^

每個寶寶的發展都不一樣
只希望小胖柔繼續健康、活潑、平安的長大
我想這是每個媽媽的願望~~
也願天下所有的寶寶都健康長大,不要被虐待、不要被遺棄、不要被忽略...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