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柔柔從八個多月的時候,就會拿玩具互敲,有時候還會越玩越興奮=w=

有潛在的瘋狂因子?

 



不喜歡趴太久,玩到最後翻臉了=w=

 


九個多月玩費雪牌踢踢樂摩天輪時就會把球丟進洞裡了,還會換手投

 

 



不過右手投球好像比較順XD

很愛出去玩,出去玩戴帽子、戴可愛樂樂媽送的小口罩都會乖乖的

可是一到室內就馬上拿下來

有沒有這麼精呀~~~

人家說,五歲以前是決定小孩會不會聽話的關鍵時期

所以我要堅持住我的原則、堅守我的立場,絕對不能太寵柔柔(臭老公竟然吐槽我只是口頭說說而已

也許語氣無法硬起來,不過我相信柔柔會明白我的苦心的!

柔柔寶貝,要乖乖的喔!不要逼媽媽兇妳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