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22號這一天,31隻小豬齊聚老爸的後花園

首先,謝謝小羽麻一家不辭辛勞的來內壢車站載我們,讓我們能夠順利抵達老爸的後花園

也謝謝溫溫一家載我們回台北

更謝謝這次的主辦人澤爸一家子,還有特爸一家,這次的聚會真的很讚

一進場就看到31隻小豬的全版海報(太興奮了沒有把海報拍下來><)

還有一人一個的小豬氣球以及特製名牌

湘湘十一個月97.11.22 010.jpg 

(很臭屁的小豬)

 

進場後先來拍個全家福,之後抽座位,讓大家更能夠認識交流,還給我們行程表,真是超用心的啦!!

我們是跟之前就認識的柏宇媽一家坐,柏宇出生時也跟柔柔差不多呢!不過柏宇很愛動,是個精力充沛的小男生

所以吃的熱量都消耗掉了

型男柏宇(一看到相機就會定格!超乖的)

型男柏宇 

真希望柔柔也趕快爬或開步走,老媽的手臂才不會愈來愈粗壯><

小豬氣球 

(一天只吃四餐仍然壯壯的“小”柔柔)

活潑恰奇樂 又要站起來了

這次聚會,終於再次見到我日思夜夢的可愛恰奇樂!大頭恰奇樂已經會爬上樓梯了唷!也已經會放手走1、2步了唷!

之後就開始抓周,柔柔猶豫很久,摸摸書、摸摸尺,東看西看,最後抓起了------印章!!

印章代表的是政府官員,不曉得農曆抓周柔柔會不會也抓印章?

再來是氣球表演,樂樂媽要了一個手銬給樂樂戴,不過樂樂不賞臉,反而柔柔戴的很高興

 

高興的咧

 

 

2630寶寶版(主演:大頭肉感柔)

2630寶寶版

柔柔:司法不公!政治迫害!(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)

 

給可愛的溫溫戴,溫溫直接拿來啃:

溫溫:我啃我啃 

溫溫:我身家清白,才不要戴手銬哩!拿來磨牙差不多!

最後的壓軸-----唱生日快樂歌

出現了超豪華的小豬蛋糕!!謀殺不少記憶卡XD

小豬蛋糕 小豬蛋糕2 小豬蛋糕近拍 三隻小豬

 

有沒有很可愛~~~不過我還是把小豬吃下肚了大笑.gif

 

這次看到很多認識的寶寶,也認識了新的媽咪、寶寶

小小隻的小羽,學她唱歌說話就裝傻,裝作沒這回事,柔柔一看到小羽就一直想撲過去,亂動亂動的

可愛的毛姊弟,一叫名字就會笑喔!下次我絕對要跟毛媽私下約會~再跟可愛的毛姊弟玩!!CC

還有品瑜也是很愛笑的小孩,跟媽媽一樣漂亮

淯嫺和宇芹已經會走路了,淯嫺還推著螃蟹車到處走哩!

還有很大隻的克萊兒、洋洋,洋洋也是一個很愛笑的小男生,是唯一跟柔柔體重差不多的小寶寶,不過柔柔是女生說..^^"

很久沒見面的李寶跟ㄚ比,看到時我都認不出來了,只覺得很面熟囧

真的很感謝主辦的澤爸澤媽、特爸特媽,M群的爸媽們都是很熱心的人,希望在寶寶們二歲、三歲..甚至上大學了,都還能夠相聚!

最後!

藍色小熊柔出場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噹噹噹噹!!!

到達內壢車站

原本要讓柔柔在現場穿著的,但是22號天氣實在太好了,為免柔柔中暑只好到會場時就脫掉了

12月7日要去外拍,到時小熊衣會再度出場,敬請期待!

 

霹靂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