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牛年恭喜發財.JPG

(猜猜這是哪裡?

牛年要到囉!!不曉得大家的新年新願望是什麼呢?

我最希望柔柔可以睡的很安穩,每天都一覺到天亮啦!平安、健康的長大!

還有投資的基金「牛」轉乾坤,不要再賠了;

也希望爸爸媽媽牛年依舊健康滿分、每天都能夠很有活力的鬥嘴;

當然最最希望牛年考運能夠牛氣沖天,金榜題名啦!!!

 還有...

我希望世界上每個小孩都能夠平安、健康的長大
我希望大自然不會再惡化下去
我希望抽煙的人全部都戒掉煙癮
我希望大家都能夠樂觀的看這世界,不要有歧視、仇恨、自怨自艾
我希望貧富之間的差距可以愈來愈小,大家不管心靈或生活上都富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