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雖然有一陣子會很忙..不過該紀錄的還是要紀錄!)

柔柔的模仿能力愈來愈強囉,很喜歡拿遙控器按來按去,也會自己抽衛生紙東擦西擦,還會自己拿小毛巾洗腳腳

也漸漸會自己一個人在一旁乖乖的看書、玩玩具,邊玩邊講話

偶爾爬過來巴著我的大腿要我抱抱,撒嬌一下之後就又繼續自己玩自己的

很愛做鬼臉嚇人呢,如果我們裝出嚇到的樣子她就更愛做,很皮~

目前依舊只有二顆小白,但吃東西還是不輸人,每次都啃很大口,然後小嘴嘟的尖尖的

這個月很愛亂咬東西,但是又不啃固齒器,舉凡桌子、椅子、玩具都是她磨牙的地方,因為很愛亂咬,常被修理,被修理後嘴一癟,哭一哭又繼續跟妳撒嬌.....柔爸也愈來愈喜歡跟她玩,不過柔仔最喜歡的當然還是老媽我啦!(得意)

很精很皮又很可愛的小孩,愛耍賴愛撒嬌愛給人秀秀,愛玩抓抓抓的遊戲,爬著給人追又會停下來等妳抓到她=w=,還會給人顧廁所,等你出來,好像小狗XD

也很愛玩躲貓貓,很喜歡小朋友,帶出去時看到小朋友,柔柔自己都先笑得很大聲,讓我很擔心別的小朋友被她嚇到哩!

 

這幾天可以只牽著她一隻手走路囉,也慢慢放手走了,從一步、二步到今天的四步

牽著她,看她搖搖擺擺走路的樣子,真的很像一隻小企鵝

我的寶貝女兒,妳又慢慢長大了一些囉,要繼續平安、健康的長大喔!新年時媽媽不小心讓妳發燒,當下真的很心痛,腦海裡一直湧出小孩感染流感致死的新聞,很怕妳就這麼走了,幸好妳只是普通的感冒,很快就復原了

希望妳之後都不會生病病,頭好壯壯、長大大~~

 

旋轉219 038.jpg 

呆~~

219 036.jpg 

苦瓜臉

219 034.jpg

喜歡獻寶

219 032.jpg

愛扯頭髮

219 015.jpg

也很愛吐舌頭

  





柔柔很愛做出「山洞」的動作,邊玩玩具邊講話,看巧虎的遊戲書也講,最喜歡跟巧虎的影片一起哼~

想到柔柔快會走路了就很高興,不過就要更小心的跟在她屁股後面囉!家裡的東西也不能像以前一樣任意擺放了~而且柔柔很愛跟著我進廁所、進廚房,現在用爬的還比較攔得住,等會走路了..到時候再說吧!啦啦啦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