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034.JPG 

柔柔:看我變身成PUCCA~(怎麼覺得有點像沙皮狗

柔柔滿三個月後沒多久,就漸漸不用人扶著走,現在走得更穩更好囉!

有時怕她跌倒要牽她,還會把大人的手推開要自己走哩!

行為方面:

生氣的時候會講一串音很像髒話的話

喜歡玩湯匙跟筷子,但是筷子給小孩拿很危險,所以只有訓練她拿湯匙,雖然會用湯匙吃東西,但柔柔更喜歡用湯匙敲碗=口="

很愛隨著音樂擺動、學阿嬤作瑜珈,有些瑜珈動作轉不過去就開始哭了,就要趕快把她抱起來秀秀(阿又沒人叫妳學~愛學又愛哭)

也愛玩抽水馬桶...每次看到媽媽進廁所,就跟著進來,搶著跟媽媽沖馬桶

喜歡坐在小椅子上看電視,腰挺得直直的,只是坐的時間不久,現在會走路了還會跑去門口拿鞋子給我,表示要出去玩=w=

除了看巧虎外也很愛畫畫,外婆家的椅墊都被她畫得亂七八糟=v=

頭髮也長長囉!頭髮長長,感覺就變多了!以前都看得到頭皮,現在愈來愈茂密啦!囟門也快合起來了,老媽說,合起來時就表示小孩會講話了唷!

 飲食方面:沒什麼變化,不過最近很不愛吃晚餐,常常吃個幾口就用手擋住或把湯匙揮開,有時一不注意,飯菜就掉出來了

如果硬餵就開始哭,哭得驚天動地、天崩地裂、顿足捶胸、悲不可抑、泣不成声、肝腸寸斷,哭得非常之黯然啊!!

前天才發現,原來是長牙啦!難怪這麼番~而且還陸續冒了3顆~希望柔仔之後長牙就不會那麼番嚕!1775465346.jpg

該不該去買固齒器跟乳牙刷呢..?之前只有用套在手指上的乳牙套幫柔柔刷刷按摩而已。比較怕固齒器買了柔柔也不啃,小時候的玩具都有附固齒器,她都不啃,現在長牙了不曉得會不會比較愛啃?

湘湘一歲三個月到四個月 014.jpg 

任性的愛哭小孩

DSC00036.JPG 

騎搖搖馬還耍帥把手放開=..=

DSC00039.JPG 

一直回頭看後面的小朋友玩溜滑梯

DSC00057.JPG 

開走囉!

DSC00058.JPG 

為了趕快走來媽媽這就大步走,一大步走就低著頭怕跌倒^^"

DSC00030.JPG 

 柔柔:媽媽我又長大囉~妳要好好照顧我唷!等妳老了換我照顧妳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