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普通的一個標題..:P

寶貝女兒現在在旁邊睡覺,為什麼不抱她去床上睡呢?因為隔壁社區在辦晚會,還唱卡拉OK,幸好有10點後不得唱歌(?)的規定,不然晚上就要在書房睡覺了吧@@(啊..離題了)

今天湘寶白天只有睡一個小時,下午讓她睡都不睡,現在睡到打呼了..想起去年的母親節,湘寶還不會翻身,好多寶寶都會翻身啦,讓我小擔心,還一直安慰自己說是湘寶比較大個的關係,還好滿六個月時湘寶就會翻身囉!

有了孩子後,就很能體會媽媽的心情,也很佩服職業是家庭主婦的媽媽,一個人就把我們三個小孩拉拔長大,我卻帶湘寶一個就覺得累了,真的是“草莓”啊~

湘寶現在走路走超快,有時都「頭犁犁」的走,帶出去散步就好像放出去的鳥兒,都不給人牽(除非遇到階梯、窟窿),自顧自的走得很高興

但是,每次相隔一段距離後,湘寶就會停下來找我,發現我後就露出一個很迷人很甜的笑容,然後很開心的跑過來

或者看到我張開雙手時,也會露出很迷人的笑容,笑咪咪的投入我的懷抱

湘寶真的是一個很愛撒嬌的小孩,尤其是睡覺時,都愛賴在我身上滾來滾去(是因為老媽我肉很多嗎囧),不然就是坐在我身上(是想幫助老媽我的小腹變平嗎囧囧),滾夠了、黏夠了才肯睡,一天到晚都媽媽、媽媽的喊,愛跟在老媽我的大屁股後面

湘寶已經快一歲半了,我也當了一歲半的母親了,祝我自己能夠當個耐心傾聽、細心注意、既是湘寶的朋友也是湘寶的老師的好母親。

更希望那些生活雖然困苦卻生了很多小孩的母親,能夠堅強的保護好自己的孩子,祝全天下的母親都能是孩子真正的好母親,也祝大家母親節快樂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