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一下子就過了半年了!!

湘寶寶也滿1歲7個月啦~本月的湘寶寶超黏!

以前只要有巧虎看,不管我去上大號、泡牛奶、刷牙洗臉...都可以

現在只要我一離開她的視線,不管有沒有巧虎,她都吵著要抱抱=w=就算爸爸在旁邊,也三不五時就喊一下

怎麼突然變這麼黏呢?

是小白5、6號要冒出來了嗎?

牙齒的數量依舊停留在6顆,身高也依舊停留在86、87cm,體重也是停滯了

但是活動力依舊旺盛,超愛去公園玩,看到寬廣的地方讓她跑就很高興,也很愛自己拿著多多喝

統一多多可以自己喝掉半瓶多(我想如果我沒快速喝掉一些,她可能就喝整瓶了)

奶量部分,又降回來100~140吧,除非沒吃飯才有可能把175c.c.喝光光

去超市、便利商店買東西,會拿東西給店員結帳喔!也會主動謝謝跟再見

本月新增字彙:花花、瓜瓜、謝謝、舅舅(台語)、寶寶、好飽

會拿寶特瓶、玩具、瓶蓋假裝成電話,自己講的很開心,也有不同的笑聲了

湘寶的笑聲真的很可愛~看到歌舞也會邊唱邊跳唷,譬如巧虎裡的小金魚歌有一段「波、波、波、波」,湘寶會跟著唱「波、波、波、波」還會做出吐泡泡的動作,看到海綿寶寶主題曲,也會一邊唱「寶寶、寶寶」一邊跳,好好笑

也會把嘴巴裡的東西吐出來了

很愛拿東西給別人吃,吃之前自己都先咬一下=口=

睡眠方面,也可以完整的一覺到天亮,半夜不會哭哭囉!(噓~~)

也不像以前一哭就哭得沒完沒了,現在看到大人生氣了就會停下來不哭了

只是!這麼黏!老爸去值班不在的話要我這個老媽怎麼辦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