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三天又去拼國家考試了,好累~~每次寫考卷時都會想:為什麼我還在這裡啊~都已經是公務員了為什麼還要考試啊~?

考完也會想說,這題目以前明明就看過也知道,為什麼寫不好咧~?不甘心,可是又不想讓自己這麼累

有時覺得現在這樣的生活已經很好了,平平安安、順順利利的,有什麼不好呢?

有時遇到工作上的不順利,又會不甘心,想要更上一層樓

心情就這樣反反覆覆、高高低低

一下子很有鬥志,一下子又很頹廢

真佩服那些全職考生,我考不上還可以安慰自己說因為工作很忙還要帶小孩

但全職考生沒考上,卻沒有藉口可以逃避

他們真的很有毅力...有時也想辭職算了,專心準備考試,但是經濟又不允許,而且給自己的壓力會更大吧..

壓力一大,湘寶可能就容易被我遷怒了,這不是我想看到的...

唉...希望這次放榜能有好結果,讓我脫離考試的泥沼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