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討厭死要錢的媽媽。
昨天生日,媽媽又在說以後賺錢要給她一半,只不過是跟她說結婚以後就不給了
不想給那麼多,如果結婚以後我賺五萬,還要給她兩萬五的話,那我存個屁,
我的小孩要拿什麼作教育費用、生活費用?
而且我又不是不給她,一個月兩萬已經很多了ㄟ!
今天就在那邊一直唸,說我都不給她錢,以前說好就算弟不給一半我也會給她一半之類的話
說我變得愛計較,拜託,我又沒計較,而是姐和弟都覺得結婚之後不需要給那麼多
而且週遭的朋友,他們的父母也沒跟他們要到一半的薪水。
再說,是她自己偏心,前陣子我只不過跟姐在鬧她時幫姐而已,就說我都不幫她,
以後一定也不會顧她,就只有兒子最好,還說她煮給阿弟的肉不給我吃,
那是她煮給她兒子吃的。
好啊!既然她先無情,就別怪我無義,既然她心裡認定只有兒子最能依靠,
那就去靠他啊,幹嘛一直唸我不給她錢,真的是很奇怪很奇怪的死要錢媽媽!
她幫我保的保險我不想拿回來自己繳了,十幾年之後可以拿到的一百萬就直接給她
我也不想要
我也不想跟她說租舊家的事了,反正她覺得兒子最好,那就去靠她兒子吧
今年我一定要考上書記官,早日脫離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