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老公去剪頭髮
因為頭髮燙壞了,就想護個髮
本來想燙直的,但小姐說燙直要2800
當下在心中暗自咋舌!
怎麼那麼貴~~~
所以才說要護髮,結果又被小姐推銷護髮霜,一罐800圓!!
也是超貴
跑去問老公,老公說看我自己,我想自己真的很需要護髮..雖然會偷懶
就還是買了
老公也沒說什麼呢!
這次護髮加剪髮總共花了一千五百多吧
超貴的...

想起之前跟老公一起睡午覺時做惡夢,老公被我驚醒,就一直拍我的背安撫我..
覺得老公真的真的很疼我呢
所以啊,明年老公生日我決定要送他一份大禮!

目前理想禮物排序如下:
1‧名牌防水側背包
2‧身材變好的我
3‧名貴對錶
4‧EDWIN的牛仔褲
5‧LA NEW的皮鞋

嗯..大概就先這樣囉
呼呼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