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入一月,我就開始過著糜爛的生活
每天晚睡晚起,也沒梳整儀容
跟媽去市場就隨便綁個馬尾就出門了

然後!就被發傳單的人以為我已經有小孩了...OH~NO!
就算我穿很厚的羽絨外套,素著一張臉,隨便綁個馬尾而已
也不能認定我已經有小孩了吧!

想到之前,還被鄰居的小孩(國一生)叫阿姨
國一耶~~~我才跟她差10歲!



真的要好好檢討了
正所謂「佛要金裝,人要衣裝」
不可以再這麼放縱自己,以時尚雜誌的模特兒為目標邁進吧!!

我要當姐姐,不要當阿姨~~~~~~~~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