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一到駕訓班,原以為要繼續練習前進後退
沒想到教練馬上教我們轉彎啦

要向左轉就先向左打方向盤兩圈,等鏡座到路中央時先向右迴一圈
完全打直時再回一圈
先練習繞了三圈之後就練習倒車入庫了

因為車位是在右邊,所以要向右打方向盤兩圈,等跟停車線平行後再向左迴兩圈
整個人進去另一邊的停車線之後再停車(這樣前輪才有進去停車格)
但之前練習轉彎時是轉左邊,所以我就一直想向左打方向盤
幸好教練都在旁邊提醒我

如果要從停車位出來,就要門把手對齊安全島之後再向右打兩圈
等鏡座跟路中央對齊後再向左打一圈,完全打直後再打一圈

就這麼跟弟輪流練習,換我練習第二次時,教練說我們自己練習,他先下去,就走到旁邊休息了
而我要倒車時又先往左打方向盤,雖然弟趕緊提醒我,但是車還是歪掉啦

想說不管它照倒車,結果就開上安全島了
最後就變成前進也不是,後退也不是
就這樣喬了好幾次後才被教練發現,過來幫我修正方向才喬好

今天要學路邊停車,轉圈的次數又不一樣了
看課表好像只有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才要轉方向盤那麼多圈
雖然教練說我轉的不錯,但還是希望考試時不要出錯啦~~~~~~~~

換檔時離合器也要踩到底,記住記住!
還有,腳踩離合器踩到麻掉,開車開到流汗..這樣應該會瘦吧?哇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