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,是一個讓家人團聚的節日
可以看見爺爺奶奶,外公外婆,還有很多很多親戚

久久看爺爺奶奶還有外公外婆一次,更能感覺出歲月催人老啊
他們都已經當阿祖了
我也晉級成姑姑和阿姨了

我的阿祖,也變成曾祖母了

外婆跟阿祖都因為年紀大的關係,骨頭慢慢退化,都不太能走路了
但是阿祖還是很努力的走,可是平常沒人可以在家顧她
怕她不見,就把她關在房間裡不讓她出來

外婆則是有外公顧,但懶得走(因為走路腳會痛)
被媽媽唸才多少走一點
外公現在也很容易喘
唉..

對阿祖和外公外婆來說
我是外孫,媽媽是嫁出去的女兒
如果常回去看會被人說閒話
問題是,這有什麼好說的呢?你不顧有人幫你顧不是更好嗎....

真的是很奇怪的思想耶!

我嫁出去後,白目弟也不讓我常回來看媽媽
說什麼這樣他老婆會有樣學樣,也常回娘家

這是什麼思想呀!女兒嫁出去了就不是女兒了嗎?
去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