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,倒車入庫不知道怎麼搞的,老是壓到線
今天更慘,弟沒來,我就一個人開兩個小時,壓到線的次數更多
教練很忙所以沒有來糾正我,只有在下課時說:怎麼妳今天倒車入庫一直壓到線呢~
我也不想壓到線啊~但車子不知怎麼開的,都會歪掉,然後就壓線了....

回家後就跟阿一抱怨,阿一就認真的跟我說他以前學車的過程
可是我們兩個學的方法完全不一樣^^"(阿一也是學手排)
但是阿一還是很認真的講,看他這麼認真,不知不覺心情就慢慢變好了
最後結論是我轉太早,應該要慢慢修才是
因為還沒開熟之前我都是慢慢轉的..現在開熟了就習慣轉很快,因此變成太早轉
所以車子就偏啦....

後來阿一就問我起點是從哪開始,我就說先倒車入庫.....再到上坡起步
結果阿一把上坡起步講成上車起坡

被我發現以後阿一非但沒糾正過來,還說上車起坡要先拉手排檔
然後再踩油門
為了糾正阿一,我就說是手煞車,兩人就在電話裡鬥嘴
害我最後講成上車起步
阿一就說:上車起步?!一是左腳、二是右腳,一、二,一、二
一踩煞車,二踩油門
我:那離合器咧?
阿一:離合器是0.5
還一副認真的口氣
快被他笑死~

跟阿一講完電話,烏雲都散開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