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屁公公初三去中壢玩,疑似被針刺到,到初四晚上要睡覺時才跟我說..
小屁公公,很怕我會因此不見,或是因此而擔心他
不見是不可能的,因為我深愛著小屁公,我們曾相許過,要在一起一輩子的..
但是擔心是一定的,畢竟這種病很難治,而且還可能因此不能生小孩..希望我和老公都只是杞人憂天,說不定只是被別針、徽章之類的東西刺到而已,要不就只是別人單純的惡作劇。
上網查了愛滋病的相關資料,發現空窗期大約是6~12週,如果老公去抽血檢查是陰性,12週後,也就是5月21日以後還要再去檢查一遍,老公一定沒事的!!
要樂觀點,趁這三個月把自己的排卵期確定下來,反正小孩子不急著生,重點是父母都健康,小孩子才會健康,也趁這三個月好好運動、減肥!
昨天老公陪我和爸媽、姐、弟一起出遊,我感到老公是真心跟我家人相處,也覺得老公把自己當成我們家的一分子,爸媽也對老公很好,所以,老公一定會沒事的!!而且,公公說過,我和老公是「早多病痛晚常安」,去日本拜神時抽到的籤也都是好的,所以老公一定一定一定沒事的!!
病魔退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