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家裡的青菜,幾乎都是媽媽拿給我的。
都是爸爸和她辛辛苦苦種的,所以我幾乎天天都煮飯,為了不辜負媽媽的心意也為了自己和老公的健康,讓自己和老公每天都能吃到新鮮的蔬菜~
因為電鍋煮的飯靠近鍋底部分都會變硬,越保溫越硬,所以媽媽幫我們買了一個電子鍋。
剛搬來的時候很多東西都還沒弄好,也是媽媽幫我們弄的。

很疼我很疼我的媽媽,老是嚷嚷著她不要活太久,她只要活到六、七十就好,因為活太久加上身體不健康的話會拖累家人。可是再怎麼樣,活著本身就是一件很好的事,而且無論如何,我都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。所以媽媽啊,妳就不用擔心啦,我的休假獎金都奉獻給妳了喔,不要再嚷嚷著不想活太久了,要一直健健康康的陪著我們才對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