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稍微作一下伸展的姿勢,腳或小腿就會抽筋
午睡趴在桌上睡覺時,手也容易麻
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這是水腫的關係...
我才懷孕22w哩!希望不是水腫
肚子也愈來愈大個,圓滾滾的肚子..一想到這個圓肚子裡面有個小生命
就覺得好奇妙....

而且小豬豬昨天在我要睡覺前沒啥動,輕輕拍了肚子看有沒有反應,小豬豬似乎知道我在擔心,就動了好幾次
很窩心..這麼小就知道體貼媽媽啦!

小豬豬是我們的寶貝女兒喔!(哈哈哈,忍不住公布了)
她一定會遺傳到我的善良、溫柔、體貼、耍冷的個性..
還有她老爸,就冷上加冷啦!

我要好好的教育小豬豬,要以身作則,還要帶她一起趁老公值班時去吃冰淇淋,ccc

要來去找棉被墊腳睡覺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