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幾乎都集中在吃完早餐時跟下午、睡覺前
不過一天有動10次以上就是正常的囉
要好好紀錄小豬仔胎動的時間才能及早發現不對勁!

昨天看到一則新聞,日本一懷孕6個月的孕婦凌晨三點多劇烈腹痛送醫,竟然被11家醫院拒收!好不容易有一家醫院肯收,卻碰到車禍,結果就流產了..
不過新聞沒有報導那11家醫院拒收的理由是什麼..
而且去年日本奈良也有一孕婦被19家醫院拒收,結果媽媽跟寶寶都沒了。
看到這種新聞很寒心...醫院的急診室是拿來幹什麼的??設立醫院的目的不就是要醫人救人嗎?總不能因為沒有病床或是值班醫師有刀要開就無法收急診的病患吧!這是我自己推測的理由..不過不管有什麼樣的理由,既然去年已經有一個案例了,為什麼今年還會再發生一次?

希望這種事不會在台灣發生..自己也要多注意了。小豬豬啊,妳可要乖乖健康的長大,預產期那天或前一天才可以出來喔!妳可是跟媽媽約定好了唷!


幸好姐借我看「小S的懷孕日記」,內容很溫馨,小S的插畫很搞笑,心情才沒那麼沈重。原來孕婦都是這樣子的!想吃什麼東西都會推到寶寶身上,說是寶寶想吃的,哈哈哈
而且小S說的一句話很有道理:懷孕並不算是媽媽,只是孕婦而已,把小孩生下來沒什麼了不起,重點是之後的教育。好戲還在後頭咧!

能不能當一個好媽媽,除了把寶寶健康的生下來之外,也要好好教育他們,如何讓寶寶發展出一個健全的人格、良好的品行可是很讓人傷腦筋的耶!真的很佩服媽媽把我們養到那麼大..我已經跟老公說好他扮黑臉我扮白臉了,畢竟我實在是凶不起來。而老公就算沒生氣,只要表情裝嚴肅一點就很有效果了哩!這可說是軍人的潛移默化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