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baby home討論區看到媽咪們在分享生產的經驗,很多媽咪都說在小診所生產萬一寶寶或媽媽有問題,都要等轉診,婦產科是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急救的
讓我又開始動搖,之前就有想說要不要去大醫院產檢,雖然會等很久但至少生產時,有什麼問題大醫院比較能馬上處理,而且想去內湖的三總,但是老媽說三總太遠了,後來想想產檢要跑去那麼遠的地方也很累
不過現在看到媽咪們的分享,就又開始擔心了
還是要去台大醫院或是中興醫院呢?這幾間都有小兒科也有小兒加護病房..
在看這一連串的文章時,小豬豬不曉得是不是知道我在擔心,就很頑皮的動來動去,還會蠕動,害我覺得肚子好癢,平常這個時間她都會動一下就睡覺了哩~跟她說,妳要健健康康的長大、平平安安的出生,要乖乖的,還有一些悄悄話,小豬豬就安靜下來了,這是母女連心嗎?

不過小豬豬真的愈來愈愛動了,昨天我把手放在肚子上看小說,她竟然不知道用手還是用腳頂了我的手,手移開她就沒頂了,真皮!後來我故意把手放在肚子其他地方,她也跑去頂,現在連她老爸也感覺得到她在動了,真的是很活潑的寶寶呢!呼呼呼~~小豬豬一定是個聰明伶俐又可愛又活潑的小寶寶!

等明天老公回來,再問老公的意見吧!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