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午休結束後,腸子就開始絞痛,咕嚕咕嚕的,然後就噗嚕嚕~~~
不曉得是不是中午喝的現打果汁的原料不新鮮?還是纖維質太多?以後還是吃水果,不要喝果汁好了..

然後拉肚子的時候,小豬豬可能被蠕動的腸胃擠到,也動來動去的,真怕她被臭到@@

星期六總算又可以看到小豬豬啦~不過星期六的產檢並不在健保給付次數內,不曉得馬偕會不會讓我照超音波?希望可以!

下午同事帶小寶寶來辦公室,小寶寶可能沒看過這麼多人,一副快哭的樣子,一直伊伊嗚嗚的,好可愛唷~因為怕被小寶寶踢到肚子所以沒有去抱小寶寶,不然平常我可是馬上衝過去的說~!不過以後我就有自己的小孩子可以抱了耶,想到就很開心~

還有同事說,嬰兒床其實不會用很久..可是我已經買下去了..而且我真的很怕如果小豬豬睡在我跟老公中間,被我或老公壓到怎麼辦?因為我是個睡熟了就亂動的人..老公則是會把手放來放去。所以還是讓小豬豬睡嬰兒床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