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回去原本的婦產科產檢,小豬豬已經有31周的頭圍跟肚圍了耶
預估體重1800克
醫生要我少吃甜的不然到時候不好生~~
然後肚皮癢還起疹子的原因是因為肚子大太快造成有胎毒,啊啊~~
我已經很少吃零食了說,也許正餐也要減少些..而且我水果都吃芭樂呢!
不過這陣子有偷喝珍珠奶茶..好吧!為了肚皮著想也為了將來好生,一定要戒掉飲料啦~
主食也不要吃麵包了..麵食類也要少吃~!!
從現在開始習慣這樣的飲食也好,以後生完也比較好減肥~加油加油!
以飯為主!

這次的超音波有清楚的照到小豬豬的臉,好可愛唷!陪我檢查的媽媽跟姐姐看到小豬豬的超音波就開始喊好可愛、好古錐,圓圓的頭、厚厚的鼻子、秀氣的嘴巴(嘴有遺傳到我耶!),呼呼呼~眼睛現在還沒睜開,還不曉得是不是大眼睛,如果小豬豬遺傳到她爺爺,就是大眼睛囉!
小豬豬的胎位已經正了,腳還頂在我的上腹部這邊,難怪上次朋友會被嚇到,哈哈
因為媽媽一直希望結果翻盤,所以我再跟醫生確認看小豬豬是不是女生,醫生就再看一次,還特地拍起來給媽看,還特別註明,噗
醫生也愛耍寶~

啊~肚皮好癢,抹了醫生開的止癢藥膏有好一點點,希望抹完之後就完全不癢啦!
在等待的時候,跟姐跑去二樓嬰兒室看寶寶,每個小寶寶都好可愛唷,小小的,很安穩的睡著,看著他們的睡容就很感動...有這麼多的新生命降臨在這世界上,等著探索這個世界,我們更不該隨便就放棄自己的生命..既然有自殺的勇氣,為何沒有活下去的勇氣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