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屁柔終於滿九個月囉!

8-9個月的柔柔,站的愈來愈穩,不過要人家扶著她站起來,還有扶她站起來後會自己扶著椅子邊邊站著

趴著時會倒退嚕了,口水也越流越多,但沒有冒小白的跡象

在七個多月時睡覺要人哄,八個月後又不用了,喝完ㄋㄟㄋㄟ就睡著了,白天的睡眠時間愈來愈少,常常一天下來只睡1~2小時

很黏人,會想要給家裡的每個人抱一下,外公下班黏外公、我下班了就黏我,有時想到也會吵著要黏外婆、阿姨、爸爸

很愛看舅舅,大概想說:為什麼舅舅這麼高呀?

喜歡叫爸爸,喜歡看巧虎的卡通跟著主題曲哼歌,也愈來愈愛笑

出現好多逗趣的表情和動作,愛照鏡子、愛吐舌頭、把奶嘴當煙斗咬、會肚咕...等等

如果被我或阿姨捉弄會跟外婆告狀,看到外婆吃東西就會用渴望的眼神盯著外婆

有次阿姨在柔柔腿上用原子筆寫了個字,柔柔看到以後就開始對著外婆唉,唉到外婆把筆跡擦掉為止

之後柔柔只要看到阿姨有作出寫字的動作就會唉,假裝要吃掉她的粥時也是,真的是很精的小孩哩!很會捍衛自己,不錯不錯

記得柔柔二個多月的時候,看了百歲醫生這本書決定訓練柔柔定時喝奶、定時睡覺,不要讓她養成一哭就會得到想要的東西的壞習慣

在最初幾天常常讓她哭到五分鐘以上,還被外公外婆念我沒有顧好柔柔,害柔柔嗓子啞啞的

現在卻一點都捨不得柔柔哭了,只要一哭就抱起來,也還好柔柔有遺傳到我的好個性(哈哈)基本上是不會任性到哪去的

每次看著柔柔笑、看著柔柔耍寶,逗得我們大人東倒西歪還一副無辜貌

益發覺得,我怎麼生了這麼可愛的女兒呀~~~

老公還搶功似的說,是因為他有優良基因

不過老公的優良基因大概只占百分之十吧,哇哈哈

柔柔也會自己拿蔬菜莖、豬肝吃,沒有牙齒還咬得斷豬肝哩!

被蚊子叮就算沒有去抓,也是要很久才消,是皮膚不好嗎(後來聽mumu媽咪說,一歲以前的寶寶被蚊子叮的反應都很大,一歲以後就會愈來愈好囉)

愈來愈愛寶貝女兒了,希望寶貝女兒睡覺不會作噩夢,繼續健康、平安的長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