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艷陽高照

中午,和mu寶、子淵、又慈三家人一起去陶板屋吃大餐

準時到陶板屋時,mumu媽咪一家人已經到了,mumu媽咪抱到柔柔後直叫mu寶體重不要增加太多,不然抱不動

我很想說:抱不動也得抱呀~~我就是這樣被柔柔折磨(錯了,是訓練)出來的~~

 

mu寶與柔柔

 

mu寶與又慈

mu寶和子淵眼睛都大大圓圓的,帥氣的子淵看到我就笑喔~^Q^

 

又慈很好動,二隻小手手揮呀揮

給柔柔嘗試了牛蒡雞肉湯、櫻花蝦絲瓜蒸飯(蝦子有盡量挑掉)、極少量的桑椹醋還有山藥沙拉裡的生山藥,除了山藥以外其他柔柔都能接受,山藥她嚐了二口就不要了,是因為黏黏的又沒味道嗎?給柔柔嘗試桑椹醋的味道時,她還發出我平常喝湯會發出的「哈~~」的聲音,看到大家笑還「哈~~~」第二聲,超可愛的啦!

本來柔柔還有點怕怕的樣子,漸漸熟悉以後就皮了起來,一直看著mumu媽咪笑,這個喜歡美女的現實小鬼~

中午時分剛好是小寶寶們的午休時間,大夥兒飯吃到一半小寶寶們就番著要睡覺了

柔柔也是,還硬ㄍㄧㄥ到最後一個才睡,趁機欺負她:

 

  

後來到了比賽現場--國立台北教育大學,再度感受到太陽的威力,領了衣服、號碼牌以後給柔柔換裝

太陽很大,柔柔馬上就曬成小黑人了

換柔柔比時

本來以為會不會有奇蹟出現,柔柔從不會爬到突飛猛進...........

 

結果........

她小佛爺還是不肯爬,直接趴在墊子上休息Orz

 

 

柔柔:看別人爬比較好玩,我在這裡休息就好了~

 

柔柔:終於結束了,我要看一下我的頭髮有沒有亂掉~淑女就是要隨時美美的,打完~收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