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全身都胖,尤其是肚子,愈來愈大個,每個不知道我預產期的人都以為我快生了
子宮也快頂到胃的感覺
最近腰酸的頻率很高
想起30w產檢時醫生說,如果寶寶再大下去可能要剖腹,不過還是會看看媽咪的骨盆腔、子宮頸...等來評估自然產的可能
我骨架大,髖骨也寬(看我的大屁股就知道),所以應該可以自然產吧..
希望小豬豬不會生到一半卡住才好,我一定能夠順利自然產下小豬豬~!


上星期還是上上星期才去買了最大號的孕婦褲,肚子那邊試穿時就嘟嘟好了
現在則是有點緊了說,尤其今天小豬豬好像被壓得不舒服的樣子
一直橫躺著還擠我的肚子,胎動也沒以前明顯
害我很擔心,而且不知道手還是腳擠一小塊在肚臍附近
去按也沒反應
幸好回家後換了洋裝她就又動來動去了~
也是又擠出一小塊在肚臍附近,老公去按她就很緩慢的移動走,哈哈
不知道是小手手還是小腳腳擠在肚臍那邊呢?
如果小豬豬胎位從上次產檢就沒有變的話,就應該是小腳腳囉!搞不好是大姆指,呵呵

體重從6開頭直升到8開頭,希望不會突破85(很嚇人的體重吧!!)
懷孕讓我體驗到當一個胖子的辛苦。雖然本來就不瘦了啦~~不過挺著一個大肚子真的很累
呼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