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次要停機車,把機車立起來時
因為我習慣左手、左腳出力
所以我就用左腳踩支架,左手拉機車手把把車子停起來
然後
慘痛的事就發生了!!


因為右腳離不夠遠,機車支架就活生生的往右腳壓下去
超痛的!不過還沒痛到要罵髒話的程度


第二件搞笑的事


前幾天要拿文件去附卷,去找老大
因為老大有些卷放在櫃子上
我就跟老大一起站在櫃子前講話,老大把卷推給我,我就接過來

然後我不知耍什麼笨,竟然一直把卷嚕到另一邊,然後
卷就掉地上,散滿地啦!!!

老大還很緊張的說「妳不要動!我來撿!」

真是對不起老大..

結論:
懷孕三個月後,七個月前,請補充DHA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