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爸爸生日,和老公及爸媽、姐姐、弟弟去吃土雞城,因為姐姐在我嫁出去後很愛鬧媽媽,老開媽媽玩笑或假裝兇她,媽媽就會在我回娘家時告狀,今天去土雞城吃飯時也是一樣,姐姐就很生氣的說:「哪有!媽媽妳每次都無中生有」
然後我不知是腦筋秀逗還是距離太遠,我竟然回說:「吳中生是誰??」隔了一秒鐘才反應過來,可是已經被大家聽到而且全都笑得東倒西歪...

然後吃得差不多的時候,我想說從小門走去上廁所,(因為在餐廳的二樓外面吃飯),幸好有姐姐還有媽媽在旁邊,不然就鬧更大的笑話了..為什麼呢?
因為那個小門是關起來的,是玻璃門,而我以為那扇門有開..
好險沒硬走,不然撞上去還得了!!


天然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