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10日雙十節

幼幼社要大聚會耶!超期待~~全場應該只有柔柔一個小寶寶,這樣老公不去也沒關係,因為有很多保母,哈哈

而且我還有專車接送~開心~不過要先去保意外險XD

主辦的學弟們真的很用心,去年懷孕沒多久,是去貓空烤肉

今年則是去內湖打漆彈,雖然我依舊是烤肉組,不過還是超期待的啦

這份情誼真的很難得可以一直延續下去

從以前跑社團時就想過,以後一定要鼓勵我的小孩跑社團

一起辦活動跑活動,一起走過風風雨雨,在BBS上po文打氣,在社辦討論course、開會、打屁

這種友誼是無法在同班同學間得到的

而且老實說,為了跑社團欺騙父母也不是件好事(畢業後才知道原來不只我一個人瞞著父母跑哩!XD)

所以我要鼓勵柔柔,大大方方的去參加社團、去做任何她想做的事

期待10月10日再相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