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關心你,跟你說對肝病能有改善的方法而已,為什麼要抱著懷疑的態度回答我?
就不能敞開心胸接受別人的好意嗎?
老是以懷疑的態度在看待事情,以批判的態度在看待事情,這樣有比較好嗎?
算了,我以後不會幫你注意肝病的報導了,反正你覺得自己的方法最好,反正你自己有在注意就好,
不想管你了!
跟你說不要熬夜打電動,你也只是偶而遵守而已
反正那是你自己的身體,我無從置喙。

沒錢去做健康檢查也是你家的事,你父母不去工作死賴在家裡也是你家的事
我的爸媽我自己會顧,也用不到你幫忙,我也不會去幫你照顧你爸媽了
也許,真的該考慮,如果有更好的人出現的話。

我以後不會興致勃勃的去跟你講新聞報導對身體好的方法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