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和老公跑去動物園玩...不過快十二點才到動物園,因為十點多出門,再換捷運,就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~~幸好都有位置:P
在等捷運的時候跟老公說我是孕婦,我要坐博愛座,老公竟然吐我槽:「妳又沒帶媽媽手冊」,不過肚子都看得出來了咩~~~一上捷運我就跑去坐博愛座了,老公站在我前面,但是我旁邊的博愛座也沒有人要坐@@
後來到了動物園,本來想說坐遊園車上去再慢慢逛下來,結果逛完爬蟲區、企鵝館、溫帶動物區我就不行了....孕婦真是容易累=w=  才逛二個小時多,就回家了~哈哈。
不過我有看到招牌動物企鵝跟無尾熊~!還看到無尾熊在吃葉子,很難得哩!之前去無尾熊們都在睡覺~還有覺得很奇怪的一點是,看動物就看動物,一堆人幹嘛一直拿照相機拍牠們呀!?有的白目還沒有把閃光燈關掉,是看不懂國字嗎???真沒公德心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