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相簿播放出一張張cookie的照片
感覺cookie好像真的在籠子裡跑來跑去
一直很自責自己沒照顧好牠
雖然有帶牠去看醫生,但是醫生也沒看出所以然,而我也沒帶牠去做更仔細的檢查
讓牠年紀輕輕,就提早離開這人世...
牠的姊妹pan pan也是因為我的疏忽,未及早將牠們分籠
才剛滿兩個月就離開了
姊妹倆都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就離開了 發現時都已經僵硬了..

可愛的阿朗,雖然膽小,但是會乖乖走到我手上,在某一天莫名的眼睛睜不開
身子變很虛弱
明明知道牠身子很虛弱,我卻還隔了一天,又在大熱天的下午帶牠去剛果看病
剛果的喬醫師看到阿朗這麼虛弱,也沒餵阿朗葡萄糖水什麼的
雖然有做檢查,有開眼藥水給阿朗,但因為檢查不出原因就讓我帶阿朗回家
當天晚上阿朗就走了
在我手上走的....
好想牠們三隻老公公,希望牠們在天上過得很平安、很快樂
下輩子要投胎的話可以投胎到好人家去
能健康的過一生
阿朗和cookie的照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