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去年年底度蜜月時,牙齒就怪怪的,回來後去看牙醫,才發現蛀牙了,而且蛀了一個大洞
於是就洗牙、補牙,本來要裝牙套的,但是就在預約好下次裝牙套的時間後,發現自己懷孕啦!
只好等生產完再去看..
因為自己愛吃,明明醫生就說不可以用補牙的那一邊吃硬的東西,我還是照吃,結果補牙的物質就慢慢掉落
還是硬撐,後來怕在快生時牙齒斷掉,只好硬著頭皮再去看牙醫了~~

照例,醫生先幫我洗牙,說因為懷孕的關係,牙齦會浮腫發炎,要多注意清潔,不要因為流血就不刷牙了
最好吃完東西就刷牙
而且要多補充鈣質、要吃鈣片~也要常用牙線清潔牙齒,不是只刷牙就好了!

在醫生幫我洗牙的時候,小豬豬可能感覺到我的緊張,就動呀動的,不過她動的方式不是很激烈,感覺比較像...陪我一起緊張的樣子,總覺得小豬豬很貼心..
雖然她很愛動來動去,有時會嚇我一跳,但是她不會動到讓我不舒服的程度
可能現在才快七個月而已吧!

看完牙醫,去買了雀巢的高鐵高鈣奶粉,除了戒零食之外茶類也要戒掉了,因為茶葉裡含的單寧酸如果累積太多會造成貧血~為了小豬豬和我自己,就忌口吧!

等生完再去裝牙套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