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你心中真的是重要的嗎?
之前為了你家人的事有點爭執,甚至一度動起分手的念頭
只是我沒說出口
氣到關機,要不是噗打電話來說有事情要跟我講,要不是剛好爸將樓上的電話接線變成傳真機
我想,我可能會跟你冷戰一陣子也不一定吧
所以,我們真的有緣囉?
昨天終於聽到你的覺悟、你的承諾,其實我不是要讓你當不孝子,我只是希望你爸爸可以多為你想
畢竟不用加班的工作還是很多啊,也希望你爸媽之間可以坦然
希望你媽媽可以把自己賺的錢拿一些出來,不要都自己存著
因為你們是一家人,不是嗎?
雖然我爸爸都把錢拿出來交給我媽,可是我媽也沒有藏私,兩人是一起存錢的也許你爸媽因為離婚的關係
所以彼此有芥蒂吧...


不過,我最擔心的是你只想靠我,只想消極的過日子
所以聽到你自己親口跟我說,你會努力,你會加油,你會勇敢的面對一切
我才真正釋懷....
畢竟,要你自己去面對,不是我在旁邊碎碎念就可以的
是要你自己想通的
是要你一起跟我承擔不要逃避的。
所以,真的好高興好高興,你想通了,你說我是最重要的,你會承擔、會去面對。
以後,要一起加油喔,雖然未來可能會苦,但只要意志堅定,相信沒有什麼是不能完成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