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著旁邊的寶寶ticker,再過89天小豬豬就出生了(雖然可能提早或延後,不一定跟預產期同一天)
有種國三聯考,看到黑板上的天數的緊張感

不同的是這次是很期待很盼望的,雖然會緊張但占的百分比不是那麼重,哈

最近小豬仔有時會擠我的肚子,有時她就靠在肚皮那邊,甚至可以摸到硬硬的,去輕壓硬硬的地方她就會動
真的很有趣,也不曉得小豬仔聽不聽得懂我跟她說的話?

雖然跟胎兒互動很好玩,不過我應該不會再生第二個了,懷孕是很累人的一件事,哈哈哈
除非經濟能力許可,自己也真的可以負擔得起此種重責大任再說吧..如果我可以像小S一樣,請產假請個四個月請到生完、做完月子,就再考慮,呵呵

很佩服小S,她現在懷著第二胎,已經在想要生第三胎了哩~!

不想那麼多啦,再過89天小豬仔就要出來跟我們見面了,希望她平安健康的出生、長大,我也平安順利的生下小豬豬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